blo-005.jpg  

 

許妳一個晶瑩剔透的美麗肌膚

臉部基本保養的三個要點,也是皮膚專家們一再強調:清潔、保濕、防護。

市面上的美容保養品林林總總,新產品也一直不斷地推陳出新,往往讓人眼花撩亂不知所措,如何選擇適當和適合的保養品,是一門重要的課程。首先必須了解自己當時的肌膚狀況,然後購買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,千萬不要以價位為取向,或是跟著流行走,尤其不要迷失在百貨公司的周年慶當中。

俗語說「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,皺紋的產生和肌膚的鬆弛,是隨著每天風吹日曬及室內燈光的照射,肌膚中養分持續流失,造成皮膚失去彈性。這日月累積造成的結果,又怎麼能夠在短短的幾天內就消失了呢? 所以保養、修護、防護是每天都要做的功課。選擇符合自己當下肌膚適合的保養品,堅持一段時間,擁有一張可人的肌膚,Q彈水粼非您莫屬!

現代人面對各式各樣生活上的問題,但是超過負荷,身體出問題,臉部皮膚絕對會忠實地顯現出來。因此適當的保養,促進吸收,增加養分,生活作息以及飲食正常,再加上固定的運動,青春美麗自然顯露。

姐姐妹妹們,別忘了要常常微笑喲!不但會有好心情,還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多多呢~

 

flower.gif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